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不愿意——

呜。。呜
明天就开学了呐。。
老实说,真的很不想咯。
我想在家里读书=.=
这个假期,我的“作战计划”宣布——失败!!!>.<
yer...伤心的喔。。
还有两个星期就考试了nehx。。
怎么办??
而且,
多两个星期就要说“拜拜”了。。。
然后要等到明年才能相见。。
为什么??
yer...我不要
伤心的喔~T.T
不知道为何我真的很难过咯。。
呜。。呜。。呜

没关系,
我有彦翰帮我。 哇咔咔!
想到他我都开心啊!
哇哈哈!!!

其实我真的很想问。。
我们俩有这个缘分吗?
-------------------------------------------------------

今天补完习后,就搭倩羚的“顺风车”去海边~
帮思瑶庆祝生日。。——祝你生日快乐
喔~!
地球真的要灭亡了吗??
我第一次去海边汗流浃背耶~
现在连海边都变成了“桑拿”
我的天啊~
这真的让我非常吃惊。。
我看世界末日快要到了吧?
说真的,如果可以选择,我希望在我有生之年能遇见世界末日。
仅有一次的事件,我真想亲眼目睹这一切。嘻嘻
唉~
但这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
所以咯,
'2012'快点上映吧~
我好期待哦~!!咔咔
咦。。。
该不会是考试时播出吧?
恩。。
管不了那么多啦~
还是去读书吧。。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