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999==

爹地妈咪结婚23周年永远快乐+幸福!!!
(9.9.1986-9.9.2009)
要恩恩爱爱~长长久久哦~
老了,也要手牵着手,在公园漫步。。=p

==999==
祝我们这一家:长长久久的开心+温馨+健康+平安度过每一天~^^

祝老婆们:长长久久,守住彼此的约定~^^

祝天下有情人:走到天涯海角,永不分离~咔咔

》》》宝贝《《《

宝贝这个字不能随便跟其他人讲的哦。。
*只有能一辈子呆在你身边的人才能叫宝贝哦。。
*当你叫了其中一个人宝贝,那一定是你会珍惜她一辈子&爱她一辈子。。
*如果你觉得自己做不到~就别叫宝贝了~
**宝贝=心肝宝贝**
心肝宝贝代表已经是你的一切不能失去了滴。。失去了会很伤心,很痛苦。。

嘿嘿~所以,请不要随便叫你身边的人 “宝贝” 除非你把他当作你一辈子最重要的人哟~^^

----------------------------------------------------------------------------
从我遇见你的那一天起,
我就在心里恳求你,

如果生活是一条单行道,
就请你从此走在我的前面,
让我时时可以看见你;

如果生活是一条双行道,
就请你让我牵着你的手,
穿行在茫茫人海里,
永远不会走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