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小菩萨~^^

耶~今天过得好开心~嘻嘻

因为我们(yean,sheun,lin,jyu&me,jun jun,david,yb,seng&lingkang)去做义工~
其实也没有做什么。。
只是拍拍照,然后拍拍屁股走人~哇咔咔!
拍出来的照片也好假哦!哈哈
但,我想对他们来说,我们是印象最深刻的小菩萨吧~^^
呵呵~
谁叫我们那么口爱呢??^^
没有啦。。我们是顽皮才对。。
逗得他们好开心。。哈哈!
我们学到了一句话:感恩~
嘿~每当有人来送废物利用,我们就会大声地说:感恩~!!!咔咔
那里的叔叔婶婶都好好人哦~^^
叔叔婶婶都是最伟大的~
谢谢你们爱护我们的地球^^
希望下次再去玩儿~再当当小菩萨吧~^^

今天最开心的是——————
喔~~!!!bio补习还可以看到年轻的男老师
哈哈哈哈!!!
没有啦。。
不知道为何今天老师特别帅~
可能今天是第一次见老师笑最多次的一天呗~
而且今天人家有穿一件白衣领,横线条的灰色短裤。。
老师,你好帅哦!!
以前总爱上bio老师的课,
因为看到老师,就好像看见自己的哥哥一样。。
老师跟哥哥简直就是一个模子映出来的。。
样子好像,就连性格都好像,连穿衣的方式都似足哥哥。。
就连羚都像发了疯似的。。
拼命地说老师今天特别靓仔!
hohohohoho
我很喜欢你叻~
连我姐姐都很喜欢你叻~
可能老师像哥哥的关系吧
不知道老师有没有女朋友哈?
看你害羞害羞的,应该是没有吧!

哈哈哈(我疯了=.=。。有机会就好咯。。。。哈哈哈!!!)
刚刚八点时陪爹地载姐姐放学(bio补习)
老师从没休息过哦??
还穿着早上的衣服呢!
接着又有下一场直到十点。。
哇~
刚刚偶然间看到老师打哈欠了~
真累啊。。。。(不过样子很可爱=p)
我想老师也只不过大哥哥两岁呗~
哥哥在我心目中是唯一的好男人!
要是我能成为哥哥的女朋友多好啊~T.T
希望在未来也能遇见像哥哥与老师一样的男朋友~^^
而且hor。。。
也不知道denise在笑什么。。
我跟羚随口说一些话,就能惹得一场爆笑。。=.=
每次咱们俩都会互望。。“有那么好笑吗?”
嗯~
她应该是这辈子没有听过笑话~kekekex^^
不过也好,
毕竟大家都过得很开心!很兴奋!哇咔咔!!!^^
反正也可以看到老师帅帅的阳光笑容~
做小丑也都无所谓啦~哇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