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4J 又多了一个成员~^^

唉~!
昨天晚上又没有补习。。老师也不知道取消了多少次!这一次我真的忍无可忍了!怎么可以那么儿戏说取消就取消呢?!每一次都如此!实在是荒缪!!!虽说补习费如常扣除,但总不能经常这样吧??!!实在是太过分了!!!若之前没取消那么多次,我想事到如今,所有中四的chemistry课程早就学完了吧!现在都已经在复习了!搞什么嘛!!!当我们收到这个消息时,我跟昭安就开始互相打电话抱怨了!老师啊~我求求你啦~!你行行好吧~!我们宁愿付多余的钱,也不要缺席我们的课呀~!求求你别再取消补习课了~~下个星期虽然是假期,但也请老师给我们上课吧!我们愿意用我们的假期来上课的~只要能赶快复习以应对大考,我就很满足了~T.T 我要复习这一整年来所学的知识啊!!!我要考试。。我要知道自己拿到多少分。。对“化学”掌握得多少。。T.T

今天,我们班又加了一位新成员。。
他的名氏是——梁义圣。
喔~这一次总算来了个长期的~但我们班怎么那么多新成员啊??至少它不是交换学生啦。。是个转学生。。让我们惊讶的是,他是从台湾转学过来的。。嗯~当我听到这时,眼睛确实“发亮”了。。嘿嘿!极少有个从台湾来的学生啊。。嗯~样子长得马马虎虎,但看久了其实长得还蛮不错的。。五官很端正。。重要的是,人还蛮不错的!很好学,相信在那儿是个品学兼优的孩子。。嗯~不错不错!^^ 当蔡老师把他带进来时,老婆们都睁大了眼睛,非常不愿意再加新成员了。。因为我们班真的没位子了。。那个该死的蔡老师!竟然跟班级老师热烈的讨论——不如叫serene回去第一班吧!walao eh!!你是没有死过是吗?!竟然如此恶劣?!如此卑鄙?!我当场吓呆了。。幸好你这个蔡老师还有点人性。。说只是开我玩笑而已。。=.= (可是。。情况逼不得已的时候,你不会真的把我换回去吧。。。 我不要~!!!T.T) 唉~他可怜得没位子坐。。必须跟一位印度人坐。。我看他可怜,从台湾来,还要跟一个黑人坐,是我倒不如撞墙死掉算了。。因此,我主动向老师提出意见,把我的座位让给他。。老师还很疑惑,问我那自己该坐哪儿呢?霎那间,说溜了嘴:tak apa lar..saya tak masuk kelas punya..@@ 班上同学立刻爆笑。。一下子说错话了。。晕~呵呵~自己爆料=p。。=.= 幸好老师只是笑我而已。。嘿嘿~所以,我的座位就这样让给了他~而我呢。。嗯。。。总会有办法的~让我再想想好了~自己的桌子椅子让给了人家。。自己又应该如何处置呢?唉~为何我总是被同情心吞灭。。真悲惨。。希望以后当我到了陌生的地带也会有人这样对我~T.T

最让我气愤的是——英文老师。
今天我和老婆们一组一起进行oral test。。搞什么嘛!你搞不清楚状况是吗?!现在是你oral还是我们oral哦?怎么你说话还多过我们说话呢?!你懂不懂oral的规则是什么?怎么你那么爱插嘴?咱们说话的时候,你又说;咱们不说话的时候,你还说!@@晕~我只是说出自己的意见而已,又是你说谁讲得比较多,得分比较高。。我想到什么就说什么啊!你叻!人家还没有说完你就叫人家停。。=.= okok..enough..another person's turn..=.= speechless。。都不知道要开口好还是闭嘴好。。你晓不晓得人家在讲话的时候,打断别人的话语是不礼貌的行为!算了,反正老鼠一定不懂。。

到最后,yb也很融洽的跟新学生打招呼~正当我和老婆们聊得开心时,yb突然叫我举起手。。我不解的举手。。喔~原来他告诉新生,若跟不上课程可以问我。。真不好意思~当然也少不了志伟。。哎呀!挺嚣张的嘛!让新生找你发问不明之处竟然不给予任何一点理睬?!我叫了你几十遍都闻而不知!!我在班上大声喊你,都当作听不见?哎呀。。你厉害。。算你狠。。第一次叫你不应我啦!你给我记住!grr...>.< 之后你向我道歉与解释,抱歉!一切都太迟了!哼!

无论如何,义圣,欢迎你的加入~我们4J是一起的^^
好好相处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