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1.10.2009

每个星期四,都让我很激动。。
因为这一天,我将收到我不懂的知讯~
ms Han——补习教师,总会告诉我们好多“意外”的事件。
当然,这一次也不例外。
她说:前天在菲律宾发生了海啸。
原本预测专家估计在2010年发生这项天灾。
但是,预言,却提早发生了。。。
更令人震惊的是。。。
估计在2010年,海啸将发生在靠近沙巴&砂拉越的沿海地带。
并不像上次在槟城,有阻碍物为我国当了一切灾难。
若这预言如实发生,那。。。
半个马来西亚都会受到牵连~!!!
尤其关丹最为危险。。
那是因为——关丹靠近海边。

但我听到这个消息时。。。
确实,是愣住了
或许以前,世界末日即刻降临,我都无所谓
对我来说,生命,不重要
我没有目标,不知以后的路,要怎么走下去?
所以,我宁可选择亲眼目睹世界末日
但如今,我变了
当我听到。。
或许自己只剩下一年的命,我不舍,我不甘心
我不愿就这样离去
我辛辛苦苦计划的人生,
或许没能实现,就这样消失了
难得拥有一个目标,
我真希望能如愿以偿。
我不愿停下我的脚步,
我不愿收回那已跨进未来道路的脚。
我真的极之不愿意!!!

我现在才了解,
当我知道自己的生命是有限制的,
而且就只剩下短促的时光。
那种感觉,的确很迷茫,很无助
不晓得现在的自己,应该做些什么?
是的,我也曾想过
若只剩下24小时,
我最想做什么?
我不得不承认。。
我的脑海中,都是他。
我会在第一时间赶去见他,
我想跟他单独相处。
我想告诉他。。。
好多好多事情
毕竟他是我唯一的缺憾。
该说我完美主义?还是我放不下?
不完美,才会永远记住
但如果。。我很庆幸的拥有一个机会
我会将这一段,重新画上一个完美的句点。
而不是被疮疤吞噬我们的心。。
所以。。。
我会用那24个小时,
安抚他的心,
我只是想要——他在临走前,换上快乐又幸福的心,走到另一个天堂。。

直到确定你过得很好,我才愿意离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