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笑死我的一天~咔咔


18.9.09


今天就开始放假噜~!
唉~
pn.niu走了,整个人都没什么精神似的。。
整天都过着无灵魂的日子。。。
书,也不想动。。
但是,
这个假期,
我还是会好好利用!
好好温习一切一切的~!!!^^
为了终年考的第一名!!!
我不要只是拿第二名!!!
必须打败谭志伟!!!哇咔咔
(虽然有点难。。。其实我只是输他历史而已。。98分。。=.= 死变态。。)
唉~
伤心啊~
其实班上的每一位同学都很厉害,
名次不重要啦。。
我只要拿到全科A就达到今年的目标了。
加油~!!!

想着想着。。
就睡着了~咔咔
然后很迟才起床~!
差点忘了跟老婆们有约会啊!!!
匆匆忙忙冲了凉,匆匆忙忙打扮了。。就出门啦^^
(连晚餐也没吃啊T.T)
跟人家约好了六点半,我却七点半才出现。。
到底这“不守时”的坏习惯什么时候才能改?
老婆贤原本想先帮我点餐~
但我也没什么胃口。。
所以就没吃噜~
等大家用晚餐,
我们就集体去看电影噜~!——“吓到笑”
哇咔咔~!!!
真的是吓到笑啊!
不过,
我是看到老婆们的反应笑到我肚子疼啊!
好心~
宇和玲怕到缩成一团。。!
到底有没有在看啊?
手一直盖着眼睛,真的有在看吗?
还有贤也是。。
不是说好了一起吓人的吗?
自己也在喊很怕。。=.=
我的两只手都被宇和贤握住。。=.=
ah hong的手都被羚抓得肿起来了。。
他还说他是被羚吓到,不是被鬼吓到
哈哈哈哈
但我还是成功的吓到玲了。。咔咔!
贤也有配合我,一起吓人。。哈哈!
笑死我了!!
不过有一部分我也被吓到了~=.=
这是我第一次看电影看得那么爽~!!爽啊
大家把脚抬得高高的,好像自己家里一样,要笑就笑,要喊就喊,又可以捉弄老婆
真是人生一大乐趣啊!哈哈
从来没这样看戏的呐~
玲还讲我很吵。。blek

想一想
我也好久没看鬼戏了。。
不过。。
我想没有人愿意陪我看吧。。。=.=

看完戏后,
都已经很迟了。。
原本还有续摊的。。
但都已经是深夜了~
所以,我们来了个大合照(警察拍的,咔咔)
之后就纷纷回家啦~^^

哥哥回来了~^^
他还带了很多很好看的戏回来给我哦~
耶!
我们一家五口又一起了!^^
--------------------------------------------------------------------

------------------------------------------------------------------------
ah hahax!
i lik this coz my hair lok black here
wakakax
in my lovely daddy's car~^^
muax muax
thx daddy&mummy cum fetch me late at nite

GuD NiTeX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