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中秋节2009

今年的中秋节,对我来说。。
蛮温馨的~^^ kekex

前几年都是跟老婆们一起庆祝的。
但今年,我却跟我至爱的家人一起度过欢乐时光。。

“曾”家——在喜临门举办了“大日子”。

所谓的大日子就是曾家的成员一团和乐一起吃顿晚餐~

虽然今年,人数明显的减少了。

大哥哥姐姐们都在外地念书,
没能与我们共进晚餐
剩下的只有大人们与几个“小冬瓜”
也只剩下十八岁的洋洋和姐姐、我、小我一年的阿贤和他妹妹。。
厚~!
直到明年后,洋洋、姐姐和我都出外念书了~
剩下可怜的阿贤和他妹妹。。哈哈哈(对不起=p)

看见爸爸妈妈一天一天的老去,

心中的不舍,更是深刻

大家挤在一块儿聊天,
才是今夜最美好的记忆

之后,
爹地妈咪就带我到海边~嘻嘻

姐姐跟彦翰已有约
所以这一趟就只有三人行,咔咔

往海边的路,并不会很阻塞

我们“三人行”在海滩漫步

到处观看中国人的“佳作”——就是所谓的在沙滩上插着各种各样的蜡烛
我已经好久没看到这么人潮汹涌的画面了
真的好多人哦!

真的好温馨~^^
过了一会儿,

洁宇和我就享受“二人世界”

哈哈~!
恭喜你~^^(=p)

可是可千万别忘了我这个老婆喔~

okay?
promise~
咱们俩在海滩上漫步着,

可是却偏偏遇不到熊老师哦~咔咔

在沿路边,有个像是机器人的玩意儿
要进钱,才会动的呐~!

我以为他是假人,所以试一下把他的帽子取走。。

怎知道??
他戴回去~
喔~~
对不起~
洁宇和爸爸(chen chee hoe)&他的朋友在旁边笑我呢 =p

哈哈哈
那玩意儿还说要跟我合照呢 ^^

但爸爸却说他在“非礼” =.=


当我独自去找爹地妈咪时,

在连接tc2的桥,有好多好多的人围观

令我震惊的是,

所有air putih的学生都聚在一块儿呢!

一定有事件发生了厚?
当我涌进人潮里时,突然有人抓住我的手

厚!!吓死人了!

原来是爹地~!!!

他很惊讶地问我在这里做什么?

当我告诉他好像有事情发生时,他比我还快~=.=
很快就钻进去了。。天啊
我从james的口中得知,ng wai seng和一帮朋友闯祸了
竟然把一个男孩子丢下海!!!
我的天啊~!!!

多么危险的事啊。。
来龙去脉就不是很清楚了。。。

我只是探到了一点点的风声

孩子的妈妈很愤怒,

听孩子的妈妈说,原本只是听到有人说:来~我们在丢多一次!
她心想哪家的孩子如此可怜?
被人这样玩弄?!
只是出于好奇心,却意外地发现原来受害的孩子正是她家的小孩
她怎能不愤怒呢??

我听到身后传来了熟悉的声音,
转身去看。。

竟然是他!

我还以为你们是一对
当时我也不晓得。。
一股失落与错愕
涌上心头。。。
就连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

但我不想说谎

我相信感觉不会骗我

我只想跟着感觉走。。

现在的感觉是很强烈,但以后我不敢保证

我不想再胡乱决定未来了

路,走远了

一切都会变得明白

我相信 =)

有缘,将会相聚

其实我不是很认识他。。

但不知道为什么。。

从那一刻开始,
我真的被他吸引了
他真的,好帅 =)


daddy mummy"s "love shape" ^^

act i felt it vry romantic ^^

jie yu lou po






2009 中秋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