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郁闷××

唉~ 现在已经将近十二点了。。
但我却一点睡意都没有。。Align Center
今天我的心真的很不舒服。。

我很郁闷
除了这词,我再也找不到任何的形容词来描写了。。
真的很烦恼啊~
离考试的日子越来越近了。。

而最近yb却如此的拼命,看了我真的好佩服!

也好羡慕。。

他怎么好像很多东西读似的?

我很想读书,但我却不知道有什么可以读。。

怎么会有那么好笑的事情呢?

唉。。。。。。

我总觉得自己掌握的知识不够,

总觉得还有些什么我不会的。

这让我很不安心,
我真的好怕中年考试达不到我的要求。。

我也不想给自己那么大的压力,但我却无法不想。

我不能让自己后悔,也绝不会让“梦想不实现”这种事情发生。


而现在SPM的格式又换了!

再也没有A1、A2
只有A+、A、A-
最好的成绩也不是straight A1。。

而是
10 A+
怎么办?

那我现在的目标——
在哪里?
莫非。。。
straight A1---> straightA+???
哇~

10A+——怎么拿?

唉~我真的没有信心做得到

但如果不是10A+,就不完美了,也不是我要的。

我真的很烦啊~!!!

我不能失去目标啊!!!
我的脚步会乱的。。。T.T

啊!!!
我真的很想大喊~

我的心真的被压抑得好辛苦啊!!!


烦烦烦


我喜欢你。。

但我不敢说出口。。

也不能说~

唉~

真的是令我想起周杰伦的半岛铁盒其中一句——为什么这样子~~? LOL

喜欢一个人真的有很多阻碍~

但这都是借口吧?

以前我喜欢一个人可以大声的坦诚一切

但现在我却变得如此懦弱

都是因为——我害怕。。

我真的想很多——包括你、我、他,还有我们

唉~

别让这些打扰我的思绪,好吗?

我只想全心全意对待考试,我的学业

现在的我正跟时间赛跑——看谁跑得比较快

我不能输它!

我一定要赶上时间!

但我真的没信心。。。我第一次感到这么无助,没信心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