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无声——

今天我过得真的好开心哦~^^
这一天过得真有意义。。
我的心被满足感包围着~^^
咔咔!

由于现在是中三的鉴定考试,所以学校的同学都趁这机会跷课。其实这举动不太好啦~我个人是这样认为滴~因为我觉得,没读书的日子,也只是在家里睡到日上三竿。白白浪费了几个小时。倒不如早起去上学。虽然去学校的确很没意义,老师也没教书(就算教了,也不怎么管用),但至少我并没有把那些时间浪费在梦里面啊!而且,我们也会在学校做一些练习题。我觉得这样蛮好的啊~尤其是今天!^^我真的好开心哦~!因为今天一整天我都在温习功课,而同学们也都纷纷向我发问。说教,我没那资格啦。。只能说大家一起研究研究嘛~嘻嘻 老婆yean说,若没有我,会很安静。=.= 而今天是他们缺席,只有我一个去学校报到呐~班上真的好安静哦~!!超喜欢这种感觉的!!微风阵阵,班上的同学都在努力的“奋斗”着——互相研究功课的气氛真的很棒!所以咯~我再怎么吵,少了他们,我一个人也吵不起来啊~嘻嘻。。宁静的那一刻,并不孤单。我很享受这感觉与气氛。也不知道已有多久,我的心没处在像当时那样的平静。。静静的做功课,不受任何思绪的干扰。其实我们都是个孩子。。当我们解开了数学的谜题,就能让我们高兴得欢呼。仅为了那么一题数学题。。呵呵~ 十六七岁,除了探索奇妙的世界,发现一些我们不曾看过的东西,还有哪些需要我们烦恼的呢?又何必像个大人似的,被烦恼搞得如此忧郁与悲观。
阅读、学习真的是一种乐趣。
我现在才了解,才体会得到。=)


我很珍惜这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