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又一个。。

==离别==

呜。。呜。。呜
老师啊~
为什么又多一个人离开我们了。。。?
当老师提及此事时,我才发现原来我的心真的很难过。。。

或许明年,mr victor——bio补习老师不能教我们了~
怎么办?
他很稳重的说:有一定的机率,或许明年他会终止所有的补习班。
是的,
他仍是个非常年轻的大学生,而今年刚毕业,成为一个真正的“灵魂工程师”
但在成为教师之前,必须受训练。
至于在哪一区,哪一所学校?
都不是他来决定的。
当场引起了一阵轰动。。
所有的人都目瞪口呆,大家甚至都在询问与央求老师
——“为何要走?!” “能不能不要?” “明年就SPM了,教多我们最后一年咯!”

一阵喧闹。。。
真的很吵,很吵。。。
我想说些什么,但我没那发言的机会。
而,我的心,
的确很难受。。
在寂静的片刻,我说话了
“老师,不管怎么样,能不能请你答应我们,一定要对我们做出一个最好的解决办法?”
但我得到的回应是。。。
“你们一定要明白,这些都是没有办法的事”
妈妈说,他的确跟哥哥一样,
他的言语就像是从哥哥口中说出来的
之后,曲终人散。
或许,这是大家聚在这里的最后一刻。
心中有千言万语想跟老师说,
但我却不知道该怎么说出口?
我想,
答案都是——未知数
我再怎么多说,也都没用了
而且,我相信他。
我相信他会对我们有所交代的!

真的,
答应我们。
我在心里恳求你。


老师,希望明年还能再看到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