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7, 2012

真的真的不懂自己在做什么...我在做什么...arg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我到底在做什么?!喝醉酒,第一次喝醉会哭!第一次在朋友面前哭啦!最终把五年的委屈全都哭出来...deng....而且我还做了什么?!我记得啦!惨...糟糕...星期一去学校时应该怎么办...aihhhh...什么时候开始的...真的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多想,我乱想...可是我觉得自己没有猜错...但问了,又能怎样,现在的我能给到什么。为什么要问我这样的问题...难道你也...真的没想过也不敢想!可你为什么...因为我哭得太伤心?aihhhh...真的是...这种东西永远没完没了...为什么...自己也是...没办法理解...aihhhh...这种东西,有过一次心碎,怎么还敢相信下一次...没有办法...希望今晚以后,你能睡好...那么多天没睡...希望今晚以后你能放下,好好安心睡...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他...为难他了......aihhh....很糟糕的一天...怎么会有像我这样,那么烂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