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梦魇。

已经好一阵子了。
每晚都梦见自己在跑...一直跑...不停地跑...
那是心理病。
我懂。
反映了我在现实生活中想逃跑的欲望。
我无法承受。
过于高估我自己了!
我以为我能够做得很好,我以为我是万能的。
即使在同一时间,我得完成不同的任务,那都不成问题。
但其实不是,真的不是。
我太天真了!
到最后变成一盘沙...
别说或许其中一项我维持得很好。
根本没这回事。
反而我把自己给封锁了。
因无法专心,所以一切都成灰。
人应该学而专,不是学而博。
这是真的。
因无法专注,到最后我一项都记不得了。
别问我学到了什么?别问我怎样了?有任何疑问或难题吗?
我无话可说。
脑·袋·一·片·空·白
空得我都觉得好心虚,好无助。
对不起,我错了。
我想对我的战友们说声抱歉。
佛学会、辩论会...
我即将放手。
我逃避责任,我不负责任。
不是我不愿意,而是我没这能耐,我承担不起。
除了回到原点,我别无选择。
为实现自己的梦想,我不得不这么做。
有始以来,我的目标根本不在于这些。
我只想好好的读书,享受读书的乐趣,为解出的难题沾沾自喜。
但这些都已不在,我找不回那种感觉了。
我输了...
我失败了...
爸...怎么办...

2 comments:

  1. 妹妹:
    除了忙活动之外成绩固然也要兼顾
    这点很多人都知道,然而真正成功执行的人却不多

    你比其他人提早遇到这状况,这其实也不算是坏事
    不过我觉得现在就马上放下学会的一切未免有点可惜。
    不要逃避问题,勇敢地去面对自己和大家,
    给大家和自己一个完整的交代,
    这是身为一个组织里的中央成员应有的态度!

    不好意思,说的有点偏激。
    但我觉得你毕竟都参与了学会一段时间,
    这些事情你应该比我更清楚,
    我只是在这里提醒你。

    这段时间,建议你好好沉淀下自己+投入大部分的时间于学业。
    相信不久你就会找回你要的感觉了。
    加油!

    广骏

    ReplyDelete
  2. 哥,我现在才看到你留给我的信息呢!
    哈!现在已是过了好久好久啊~
    今天的我才刚比完学海杯辩论赛呢!
    还没开始看,泪就不停的落下来了。。
    哈哈!
    好久好久都没哭了。
    这段时间是很辛苦,但一切总算都熬过了。
    压力,也渐渐减轻了。
    现在也是时候好好追回之前的课业了,毕竟为了这些,这三个月我完全没碰过学业啊~
    是时候追回来了。
    哈!
    哥你也是哦!
    加油加油!!!^^
    盼望你回来的日子啊!

    谢谢哥~^^

    ReplyDelete